close

7/11 卓卓滿四個月了

依習俗四個月就是寶寶收涎的時候
剛好傳藝中心也在7/14辦了收涎的活動
所以我就立馬報名啦

 

只要是有關寶寶的大小事情,就不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是兩大家族的事!!!
所以,這種收涎的大活動,當然也是要邀請兩邊的阿公阿媽共襄盛舉啦

為了避免在雪隧停車場動彈不得
所以我們早早就出發,而且挑戰難度很高的九彎十八拐
這可是卓卓第一次的長途旅程
不知少爺能不能滿意這次的行程咧

 

今天風和日暢,車程也順暢無比,少爺一上車沒多久,就舒服地睡去
很順利地從市區轉向北宜的綠意盎然,
我們家的白馬良駒不停地在山路上迴旋著,搖來晃去,少爺睡得更香了
但我就不行了.......也暈了個九彎十八素,大吐特吐
到了頭城時,吳先生為了振奮我,大喊著:看到了嗎!頭城到了!
我虛弱地瞥了一眼:連續彎路12里嘛 我看到了

終於,在我的胃液快要暴走時,我們終於到達
這時,輪到少爺暴走啦!

收涎活動是下午1點開始,
待我們進園區已逾12點,
報到時,小姐說今天人多,涎活動擴大為1點到6點
我們只要6點前去,都可
日正當中,熱得人心浮氣躁
於是我們決定先找間餐廳讓少爺用餐,
最後是在傳藝中心裡的國宴餐廳找到棲身之所
這國宴餐廳,除了口味之外,
冷氣和價位是國宴級的,
一盤四百的油油炒飯,真是讓我們永生難忘
不過外頭日光毒辣,就當我們是花錢買冷氣吧

有了涼呼呼的冷氣,
崩潰哥的眉頭也開了
DSC_0145DSC_0170

午餐後,就進入今天的重頭戲--收涎
先到場地報到
DSC_0134

報名費三百元,會送你兩張傳藝門票,收涎證書,還有一頂小帽
DSC_0190

篇幅嚕哩叭嗦地長 分二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