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忙了

去年並沒拍婚紗

現在放假了,當然要認真作功課囉

那麼,我找了幾家婚紗公司呢.....................沒有@_@||

 

有啦有啦 我有問了幾位拍過婚紗的新人價格

這算嗎 呵呵

 

其實我心裡一直很抗拒婚紗公司

不公開 不透明 今天說一套 明天又一套的風格

拍出來的東西又是千篇一律

雖說我從小在中山北路長大

但與其把錢花在中山北路的高貴大道,我寧可拿去漫步在巴黎的香榭大道上

我最最難搞的點是

我不想要相本!!

 我家衣櫥已經夠小了

不想再放四五塊厚厚的磚頭佔空間

 

如此看來,個人工作室似乎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但個人工作室有的只出攝影,化妝禮服都要自己來

完全不符合吳先生怕麻煩的個性

 

後來,在找新秘時,

發現了這個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

 

JULIA是個資深的專業新秘

而她口中的大叔--TONY更是個攝影狂人

看過大叔的作品,真的讓我感動得不得了

太精緻了 非常的有質感

而且風格多變不落俗套

重要的是,他們的包套價格很簡單

該有的都有,你不想要的還可以扣錢折現給你

沒有那些哩哩扣扣花而不實的雜物

非常的乾脆

或許不是超級便宜的價錢

但以JULIA+大叔的等級

我覺得已是物超所值了

 

訂婚前,我們曾到JULIA的工作室詳談過一次

那時主要是做新秘的簽約

最近想想,還是蠻想讓大叔拍婚紗的

於是又打了電話,想約第二次見面

沒想到,JULIA竟然還記得我是誰@o@!

真糟糕,這樣我怎麼殺價呢

昨天,又詳談了第二次

結果.......還是沒簽約

JULIA一直要我們考慮清楚再簽

有看過這種把上門的生意往外推的人嗎

 

好吧 再考慮一下吧

不過,也沒別的考量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