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走了一個下午,但天氣一點都不熱

滿身大汗吃剉冰的美夢泡湯了

但我們還是很堅持履行和宇治金時的約會

 

都路里並不難找,就在祇園四通上,yoja的斜對面

店在二樓,三樓亦有座位。

小排一下隊後,被帶到三樓

雖然宇治金時很好吃

但他還真貴!!

一個最基本的宇治金時,要735円

我的加了白玉,就要840円

不過沒關係,好吃就好了!

 

等到冰送上來後,我就不這麼想了......

 

我忘了宇治金時的分量是很夠的!

 

在台灣,我連一碗剉冰都吃不完

更何況是這座像小山一樣高,一樣紮實的冰呢

 

吃下的第一口:「amai~」

好甜啊

因為我和純寧都不是嗜甜的人

所以對於他茶糖蜜的甜度,我們一時難以適應

不過......甜雖甜,但不膩口.

所以,很快的,我就接受了這個甜度

茶的清香,在口中散開

若是炎炎夏日 若是汗水淋漓

這碗冰,無疑是醍醐灌頂呀!

 

可是....可是....現在外面下著雨..猶如我心淚在滴....

這碗冰,我是真的吃不下了呀~

看著碗中漂浮的白玉,

和那已化作一片綠海的抺茶冰,感覺,就像把200塊的鈔票丟到碗裡

真令人不甘呀!

放棄了無謂的抵抗,懷著一肚子糖水和遺憾.結束了我和宇治金時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