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百分之百的炫耀文

欲觀賞者請顧好自己的目睭......

 

 DSCN4470.JPG

 

 

要尋覓理想中的婚戒,真是一點也不簡單

因為預算的問題,

閃亮亮鑽戒跟歐洲蜜月勢必只能二選一

所以,只好先把重點放在對戒上

不過,對戒可真難找,

因為,

我跟吳先生喜歡的樣式完全不一樣!!!

我喜歡的是有點造型的秀氣款

但他卻喜歡一般傳統的簡樸樣式

我們已經找了好幾個禮拜了

完全沒有交集,真是愈找愈火大

 

今天,到了網路大家推薦的大亞鑽石,

總算找到了可以相配的對戒

價格也很合理,我的小戒鑲上碎鑽也不消二萬元

兩只戒指三萬不到,真是太划算了

不過我們並沒馬上決定

因為我們還想到另一家比價

 

於是便從古亭站走啊走,走到南門市場,對面有家"加得珠寶"

也是網路有人推薦的

 

正好遇到老闆本人

我們在店裡待了很久

 

本來是要看對戒的

不過老闆的對戒都很.............厚實

老闆是珠寶師傅出身的

他很強調材質的"紮實"

他對時下專櫃們的偷工減料很不以為然

不過,老闆啊,

我要的是極窄秀氣款

厚實路線不適合我啦

料給你盡量減沒關係啦!

記得算我便宜一點就好了

 

雖然老闆表示對戒可以根據我們喜歡的專櫃樣式原型打造

不過在價格與時間的考量下,我此時心裡已暗暗決定回去大亞訂就好了

一邊在閒聊的同時一邊亂瞄櫃內的鑽戒

 

果然,發現了在大亞看到一模一樣D&D的花朵系列

20077211536332.jpg 

 

這款大亞的售價是戒台14800+主鑽自挑,(30分約3萬上下)

所以,一顆30分的鑽戒,至少也要四萬呢

真是貴啊~

 

我在加得看到同款,忍不住好奇地試戴了一下

老闆看我愛不釋手的樣子,

說道:"現在我手上有一批促銷鑽,戒台+鑽做到好23000"

什麼?

23000就可以了嗎?

機不可失

當場我就決定買下他了

老闆很NICE地把所有鑽都讓我用放大鏡看過

還教我怎麼看懂GIA證書,看切割,看雜值

 

最後最後

半買半相送地讓我挑了顆34分的鑽石

好大顆啊~~想起昨天我在I_PRIMO只能卑微地看20分的小鑽

34分真是大出我想像太多啦

這個命定之鑽完全沒有雜質,證書上切割的鑑定也是最高級--EXCELLENT

唯一的缺點是顏色等級較低--G

不過我們這種凡人的肉眼根本看不出來

我感覺老闆有點後悔把他拿出來當做促銷鑽

但是,已經來不及啦!哈哈!!他是我的了!!

 

在老闆反悔之前,我們趕忙付了定金

趁吳先生去領錢的空檔

老闆又很大方地同意讓我照相(還借盒子給我 揪甘心~)

 

 

不過鑽戒真是有夠難照的

怎麼照都照不清楚

 

DSCN4469.JPG

老闆說鑽石很難照

因為很閃 會反光

要有特製的箱子,隔絕多餘光線才能照得漂亮

我們這種小DC是不可能照得出來的

所以,我只能捕捉他閃到不行的光芒....

勉強可看出他可愛的花瓣啦

DSCN4456.JPG  

 

這是戴在手上的樣子

DSCN4452.JPG

 

 

本來本來 已經很黯然地做好沒有鑽戒的心理準備了

本來本來 決定只挑對戒就好了

 

沒想到,這一切的一切,就在今天下午翻盤了

加得店內的戒指都是純手工的

所以整個製作的時間,需要三個禮拜

 

吳先生偷偷地拜託老闆,務必10/18前趕出來(羞)

所以,老闆很阿莎力地說,那這個戒指我自己來做吧!

因為師傅們都沒空,我自己做比較快!

我自己賣的戒指,我自己要負責嘛

 

所以,10/18就可以拿到這漂亮的小花戒指囉(轉圈)

 

P.S.跟老闆聊天時,一直覺得老闆很像某人,但一直想不出來

      後來才發現---老闆超像國光的!!!!!(吳先生也覺得)

      難怪聊得這麼投緣

      哈!如果帶國光去拿戒指

      不知老闆會不會感動之餘再打個折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