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設計師換人了

 

因為預算的壓力

所以後來我們跟了拍胸保證50萬做到好的小楊簽了約

但其實小楊只是個初出茅蘆的小設計師(而且還是半路出家)

所以對於他的IDEA我沒有一點喜歡的

(譬如貓砂盆放照射燈,揚琴盒掛牆上)

 

只是看上他勤快又殷勤

覺得應該還可信任吧

 

沒想到

簽約後不到一禮拜

小楊說他離職了

但他會把我們的CASE做完(鬼才相信)

 

多虧仲介白芷姊的強力介入

要求簽約公司總監--老游負起責任

 

所以,後來老游換了他的得力右手--孟緹姊來接手

 

嬌小的孟緹竟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這點深得我心

因為,當過主婦的設計師,比較務實一點,才是真正的家

而且,她人很有耐性,又仔細 幫我們注意到很多細節,不像小楊什麼都不懂

 

而且,在白芷的幫忙下,老游也親自下海來參與設計了

所以我們最在意的美感部份,完全由老游來出點子(專家的見解果然不同)

 

雖然中途換設計師,讓我對於裝潢又多了層不安感

不過現在看來,孟緹真的讓我可以很放心地信任

只希望老游不要再耍我了

也希望最後還是能順利完成!!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