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去了一趟JULIA

定了3/20棚拍

昨天我們依約去挑禮服&行前溝通聊天

先前我問JU,通常討論要討論多久?挑禮服要不要帶姊妹幫忙看?

JU說,不用啦 一般新人討論一個多鐘頭就結束了 很快的

甘安呢?昨天 我們從5:00坐下開始  一直到和TONY SAY GOODBYE--9:00

歷時4小時!!!!

大家都花這麼多時間的嗎

 

在之前,JULIA就耳提面命地要我們先做好功課

於是我很努力地拚命搜尋覺得拍得不錯的照片

絞盡腦汁想外拍地點

參考一堆帶樂器入照的照片

 

討論的時間到了

直來直往的JULIA劈頭就問:"你們有做功課嗎?"

"當然有!"我誠惶誠恐地 如學生般戰戰兢兢地將記憶卡遞上,等待教授的評分

其中 我一眼就愛上的婚紗作品

http://alulolulu.pixnet.net/blog/post/24797989

 

大賣場的幸福 多讚啊

話說我跟吳先生最常去的地方

從早期的大潤發-->家樂福-->COSTCO

都是大賣場啊

這種自然不做作的題材 不是很貼近我們的生活嗎

 

可是 我自以為是的美夢 馬上被JULIA澆熄了

"吔......我不覺得你們兩個適合這種活潑的風格吔"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們兩個看起來都很嚴肅

大叔看了後 更不屑一顧:

"這種拍法 啊自己拍就好啦 何必花大錢來拍"

嗚.......原來我的想法太幼稚了.....

 

後來又看了一堆照片

婚紗店罐頭照片裡比較不差的

在大叔作品前更是相形見絀

看得我都不好意思繼續開檔案了

 

後來 開了個"韓國婚紗照"的連結

大叔眼睛一亮:前天也有個新人拿這個來 我有抓下完整檔

 

然後 我們就一張一張地開檔案,大叔一張一張地講解,角度 光線 拍法 .........

我們宛如上了一堂攝影課,也在我想拍這張 我不喜歡這張的討論中

大叔(我們)終於慢慢地抓到想要的感覺

這一張....就過了兩個小時

我們連外拍路線都還沒講呢

JU快變臉了

因為 她七點要上課!!!!

而我 禮服還沒挑呢

於是 在匆匆地和大叔說明我們想要外拍的路線後

我就被抓去試禮服了

 

 暈晃晃忽嚕嚕過了四十分鐘

二白三晚婚紗就全數決定

真是有效率到令人難以至信

於是我又回到桌前和大叔討論外拍路程

 

其實在我換裝的時候

吳先生已和大叔將外拍路線討論好了

 

我們決定

8:00至工作室化妝

10:00出發-->三峽藝術大道(我家門口XD)-->皇后鎮森林-->北大特區小花田-->我家

 

是不是很單純啊

完全不用上刀山 下油鍋.....我是說上山下海.....

或許大家會擔心外拍景點太單調了

沒辦法,我們太愛三峽了 (其實是懶得把琴&貓帶出來)

不過以大叔的功力 廢田也能拍成大草原

我們就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