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去了一趟JULIA

定了3/20棚拍

昨天我們依約去挑禮服&行前溝通聊天

先前我問JU,通常討論要討論多久?挑禮服要不要帶姊妹幫忙看?

JU說,不用啦 一般新人討論一個多鐘頭就結束了 很快的

甘安呢?昨天 我們從5:00坐下開始  一直到和TONY SAY GOODBYE--9:00

歷時4小時!!!!

但是咧

這4小時中 有3.5小時都是在跟大叔討論拍照風格和外拍路線&聆聽大師攝影技巧講座

大叔一講到攝影 眉飛色舞 停都停不了

從五點坐下來 大叔劈哩啪啦地 停都停不了

 

講到JU快變臉了

因為 她七點要上課!!!!

而我 禮服還沒挑呢

於是 在匆匆地和大叔說明我們想要外拍的路線後

我就被抓去試禮服了

一切是如此的匆忙,以致我完全沒心理準備

JU問了我最難的問題:"你喜歡什麼款式?"

 

我我我 "只要穿起來好看的都喜歡!"-->要真這樣講 我一定會被毆飛!

所以當然只好沉默以對

JU只好換了個問法:

那你喜歡什麼顏色?

吔.....只要我穿起來不黑的 不要膨脹 不要腫腫都好

JU快昏了:最好看起胸部大一點 腰細一點 屁股小一點 對吧!

               每個新娘都醬子講

啊丹怡你倒底喜歡哪一型的呀 要澎一點的咧 還是合身一點的咧

 

呃......我都想要啊.............我想要每個造型都不同風格咩.............

我我我  我想要的,就是.....適合我的都好嘛

 

嗚......我實在是太沒概念的學生了

對於自己說出這種沒創意的答案

我都羞得不好意思看JULIA啦

 

後來,我們決定照順序來

棚內一白一晚

既然要跟樂器照

於是JULIA挑了件深紫黑紗的窄版禮服,JU說這件走高雅華貴風 很適合拍樂器

 

然後,外拍二晚

一件大叔指明要淺粉色紗裙--要拍花海用的

JU推薦了我兩件

一件是中間鏤空,正粉紅色(有點小桃紅)的超性感禮服

一件是淺得逼近白紗的夢幻婚紗

 

然後 再一件晚禮服,

我想 挑了件紫紅的 又挑了件淺粉的

那就來件冷色系的吧

於是 我說,來件藍的吧

JU推薦了我一件土耳其籃的希臘&淺藍的亮片澎紗裙

 

後來,JU問我還想要什麼顏色?

我看了看 那就金色的吧

JU刷刷刷連續快手地丟了七件晚禮服讓我試

怎麼辦?

我覺得每件都很OK呀?

其中那件小粉紗

JU說,這件是手工蕾絲 不能改 穿得下就OK 穿不下就只能SAY SOORY

我戰戰兢兢地套上

天啊 拉鍊竟然拉得上

嗚 可見我胸部真的太小了.......(淚奔)

 

 

接下來是白紗,

 

JU一樣刷刷刷地丟了五件白紗

 

第一件非常樸素

JU說這件雖然素

但裙擺非常澎 拍起來得有氣勢

我深諳拍照禮服不用挑太精細的道理

反正相片裡也看不出來

顏色 線條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件是斜肩設計

紗質 澎裙 肩上可別上大白花

很有質感 也蠻好看的

 

第三件是走宮庭風

我說我喜歡BLINGBLING的東西

於是JU就挑了這件

馬甲有繁複的蕾絲

腰間還有綴滿水鑽的蝴蝶結

背後的裙擺也很精緻

 

雖然我說我想挑澎澎的白紗

但後來JU還是找了個魚尾裙的白紗讓我試

 

裙擺真的太美了

JU說他們叫這件美人魚

因為它有華麗的裙擺

不過 這也是唯一我差點穿不下的衣服

前一個新娘真是排骨精啊

這件我穿到一半就卡住了

只好靠著閉氣大法才能順利將拉鍊拉上

 

每件都很好看 這是要怎麼選啊~~~(抱頭)

 

於是 我只好用刪去法.....

第一件紫紅紗 我覺得很高貴 於是留著 內拍的晚禮服就搞定了

外拍的禮服嘛....

淺粉紗是大叔指定款 就留下來了

藍色款.....澎裙太多件了 於是我就留下希臘風的那件

 

再來是白紗的大抉擇

JU說宮庭風的那件 因為很精緻 適合棚內近拍

 

外拍.....好難決定

只好請吳先生來幫我看了

後來 吳先生覺得美人魚比較好看 正好!

因為我覺得,淺粉紗看起來也像白紗澎澎裙

所以挑個不同款型的白紗也不錯

造型比較多變

 

匆匆挑完禮服

結果 竟然只花了40分鐘?!

一切迅速得令人難以至信

別人不都要挑三四個小時的嗎

我是不是太隨便了?

 

然後  最讓我扼腕的是

我忘記照相了啦!!!!!

虧我還帶了相機

 

只好拼命爬文

找先前學姊的相片檔 讓大家想像一下了

 

大叔指定淺粉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engli&b=33&f=1798389571&p=4

請自動忽略旁邊的胴體 那不是我要拍的

 

美人魚白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engli&b=268&f=1132969780&p=14

看不清楚的 請期待我們的婚紗照

 

宮庭風白紗

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engli&b=129&f=1113542638&p=13

裙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engli&b=249&f=1123397964&p=17

 

 

雖然婚紗好像挑得很隨便

但我對大叔功力充滿信心

覺得 拍婚紗那天 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