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成田空港->橫濱->山下公園->大棧橋->紅磚倉庫->MM21->關內

 

7/2 天氣陰

這是一趟”陰沉”之旅

因為為期七天的旅程,皆在沉沉陰霾下進行

唯一難得的晴天,我們卻置身在雲霧繚繞的箱根

我們幾乎成了蜀犬

忘記日頭的模樣及溫度.

 

出了機場,我們以1500円的優惠券,搭乘原價要4190円的N’EX

又快又舒適的N'EX

 

這也是此次旅程我們搭的等級最高的交通工具

新穎的車廂,寬敞的座位

 座位乾淨又寛敞

 

還有動態顯示地圖

很貼心的動態路線圖,可以知道列車目前位置 

 

一個半小時後,我們抵達橫濱

橫濱的一日券很多種

我選擇了地鐵+公車無限搭乘500円的一日券

 

可是…….粗心大意的我,只記得一張500円 忘記一日券的名稱啦!

跟站務人雞同鴨講了很久

才發現我竟然在JR站買地鐵一日券

難怪站務長不理我

話說回來,橫濱JR站跟地鐵的距離真是遠啊

 

終於是順利達成了任務,

步出關內的旅館後,

搭車+迷路地買到夢幻饅魚飯後

我們就到山下公園野餐啦

 

山下公園真不是普通的……冷

日暮西山,海風陣陣

若非穿著外套,只怕是凍末條

 

迎著海風,享用著超美味鰻魚便當

寛闊的海景是最佳佐飯美味 DSCN3027

 

飯後的最佳運動即是散步

我們開始漫步山下公園

從世界廣場流來的水之階梯

DSCN3007

姊妹市-聖地牙哥送來的水の守護神

橫加兩市友好的見證

 

守護神的周圍是美麗的花壇

DSCN3022

 

著名的紅鞋女孩銅像

穿紅鞋的女孩

我媽說我小時候跟她一模一樣,有嗎

我媽說她長得跟我小時一模一樣

 

為鎮慰關東大地震時喪命的在日印度人而建的印度水塔

DSCN3043

 

此時天已完全地黑了

華燈初上的橫濱,迷幻地出現不可思議的美

從山下公園一路往大棧橋走去

沉靜的長廊

DSCN3047

 

遙望MM21

夜生活的精采正要展開

DSCN3049

 

走了一會兒,

終於走到了大棧橋

DSCN3075 

這是橫越橫濱港最主要的橋樑

一般人都是到屋頂的甲板觀光

這裡是熱門的日劇景點

 

從大棧橋上所見的橫濱夜景更迷人了

看再多也不膩的夜之港

 

風很大,情侶很少(躲起來了嗎)氣溫顯得更清冷

但美景當前,我還是忍不住照了許多夜景才離去,往紅磚倉庫前進

紅磚倉庫

 

紅磚倉庫最早建於1911年

是早期潢濱港的象徵

但現在內部已被規劃成商場

我們到時,已逾八點

店家早已關門

只能在外拍拍照留念,証明到此一遊

紅倉庫一隅

 DSCN3108

 

繼續往MM21(未來港)前進

今年正好是橫濱開港150年

橫濱港辦了一場超大型博覽會

適逢開港150年的紀念

門票很貴我是捨不得進去參觀的

在外面照照漂亮的地球就心滿意足了

DSCN3110

 

好不容易走到了未來港中的摩天輪下

DSCN3111

 

此時百貨公司都關了

阿母的腿也廢了

於是我們便打道回府

但未來港離地鐵站真是遠啊

欲速則不達,愈是想抄近路

愈是鬼打牆

後來東繞西轉地,終於找到公車站牌

依稀記得已快十點

第一天就如此地震撼教育

此時阿母仍不知道

揪竟~這次關東之行,是趟輕鬆愉快的旅行,還是趟苦行僧的修行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