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571588

 

2008的10/18真是我最難忘的日子了

除了是小妹一年一度的生日外image

竟然~~~

欣逢~~~

新樂國樂團第六次公演

而且曲目是很懾人的--春夏秋冬 + 黃河鋼琴協奏

真是太盛大啦!!!!!!!!!!image

 

我的好姊妹們還貼心地為我準備了DONOUTS蛋糕慶生


大家精心準備的甜甜圈蛋糕

 

當時的我正忙著和308根絃搏鬥

聽得有人找我,急急忙忙跑到後台,耳邊傳來"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

我才恍然大悟!真是令人意外的驚喜呀!!image

 

所有的好姊妹都可得到壽星合照一張

                                                               正妹漢玲  眼粧真完美

                                李老闆感謝成瑋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IMG_2723家薇IMG_2717昱卉 可愛的小芳想吃甜甜圈者 可獲壽星合照一張

  

晚上好久不見的死黨們也來捧場啦

除了晶晶送的一個很可愛的手拿包

還有這束超大超美的花,無限虛榮image

   DSCN1370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image

至於今年生日的願望

還真的實現了,那就是--

壽星有敲錯音的權利!!!!!image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