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的天空  烏雲密佈 細雨霏霏

我的心裡也是一片慘淡  揮之不去

心中原本擬好的劇本,不斷地被撕掉,改寫 

寫來寫去,離初衷早已太遠太遠 

是如此無可奈何的理所當然,化為一陣嘆息

不斷地提醒自己要振作 日子總還是要過下去的

 

幸好我終不孤獨 

老天派了你這位天使來安慰我

一句MSN上的玩笑話 

竟見你那兒捎來各方資訊 

這應是你生命中從不曾關注的話題

怎麼能信手拈來這些秘方寶典呢

看著視窗上的連結 眼角不經溼潤了......

有多久沒有人這麼在意 體貼我的需求了?

 

謝謝你有一搭沒一搭地陪我閒聊 掃走陰霾

神遊遠方的海灘

潔白沙粒上的艷陽特別耀眼 

心中的愁雲因此蒸發

海風徐徐 使人神清氣爽

謝謝你 認識已久的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