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4/19揚琴盒事件後,

我的左腳再度遭逢了暗殺事件

 

因年紀漸長,腦神經日益衰弱的我

現在已有明顯失眠跡象

 

昨晚,輾轉難眠之際......

想要拿個棉花棒

於是摸黑伸手進櫃子裡搜尋一番

 

我記得櫃子裡塞滿了瓶瓶罐罐 那是歷年來從日本掃回來的戰利品

於是我一樣一樣地把罐子拿出來,往更深處探索

 

一陣劇痛自腳底傳來

很紮實的 不容懷疑的重擊

原來我漫不經心的動作,沒注意到手邊有罐玻璃瓶,輕輕一拂 我的左腳大姆指就倒了大楣

 

玻璃罐失速地墜向我的腳,再反彈至地板,悶哼了一聲

 

頭一低 天啊

鮮血淋漓

殷紅的血液,迅速地蔓延開來

蓋過指甲 佈滿腳趾 滲到地板

沒想到我腳板含血量這麼豐富 

是因為平常愛吃豬肝的原因嗎

 

連忙取衛生紙止血

按了很久 看似不會出血了

擦了藥膏 好晚了 我決定以睡夢來忘記這件不愉快的事

 

但是......好痛啊

人說十指連心  我看腳趾也不例外

無法忘記 不可忽略的痛楚

自腳趾直刺你的心臟

我怕又出血,拼命地抬高雙腳 不敢亂動 

傷痛如影隨形 揮之不去 痛到我都快飆淚了 也是束手無策

 

翌晨醒來,唉 血原來沒止住

乾涸的血塊 厚重地黏在指甲上 猙獰地令人噁心

看到半年前的傷口依然貼著膠布 現在又添新傷了

覺得自己的左腳真是命運多舛

怎麼彩券就沒有這種直中紅心的好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