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忙什麼呢?

因為校慶,國一要合唱比賽,隔天又是校慶運動會

短短二個禮拜的時間,

要搞定全班的歌曲(二首)+ 動作 + 道具,實在很難

一想到,就頭大

所以,早在國一導師會時,本人就率先發難

希望大家”共體時艱”,

不要太努力,不要太認真,

大家標準一致,不要有繁複的隊形,不要有花俏的動作,

一切以整齊 清潔 簡單 樸素 迅速 確實 為最高指導原則

此語一出,獲得大家一致的認同,很快的達成共識

 

話雖如此,所謂輸人不輸陣,

比賽將至,大家還是各自偷偷的拿出秘密武器,並且緊鑼密鼓的練習

還是要拚一下嘛(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利用賽前二天的一個沒課的下午,

我匆匆地跑到文具行,布店,一口氣買齊全班的道具

比賽當天早上 當大家在狂練時,我們班卻是在教室做道具

(真的 可見我們也沒多認真嘛)

 

因為我們唱的是木匠兄妹的 sing 是首很可愛溫馨的歌

所以我決定,造型走可愛路線

先是頭上的光圈

DSCN3888

還有要套在手上的花朵

DSCN3911

 

以及最重要的--立牌

DSCN3890

 

DSCN3889

 

做完道具,排練得差不多後 比賽也將至了

 

我們是第九個節目,說實在的籤運不是很好(等到快睡著)

DSCN3891

 

要上台了,大家都很緊張

DSCN3897

 

終於是我們了 全員精神抖搜 志氣高昂!

DSCN3899

 

先是校歌,大家都扯破喉嚨了

DSCN3900

 

還藏了秘密武器

DSCN3901

 

自選曲--Sing

DSCN3905

 

秘密武器登場(動作真亂)

DSCN3906

但總算是唱完了!

DSCN3907

 

最後還很狗腿的祝南山中學生日快樂

DSCN3909

 

唱完了,大家也輕鬆囉!

DSCN3910

 

經過漫長的等待,令人屏息的公佈成績時刻到了

本班,因為小花"戒指"實在太閃了,成功擄獲評審的心,所以榮獲--第三名!!

 

這時,我就很不好意思了

因為,沒想到大家都恪守先前的約定

除了動作不多之外,連造型也非常的樸素

不少班級,都是"素人"上場

相較之下,本班真是走視覺系路線的

雖然得了第三名很高興啦

不過我想,應該更多導師在背後咒駡我吧~~~~~~~~~~

嗚。。。。。。。我不是故意的~~~~(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