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騎腳踏車

 

鎌倉租自行車不便宜

看了看,大部份都是一日1500~2300之間的價錢

後來有幸網路上有人分享

ニッポンレンタカー鎌倉営業所
地址:鎌倉市由比ガ浜2-22-13
費用:第1小時525日圓,之後每小時105日圓,一天最多950日圓。

一天只要950円,真是太便宜啦~~~

在出發前,我費時費工地將此之行程重要地點全用google map標出 列印 裝訂成冊

為的是避免找路找到起肖仍然分不清東西南北的窘境

厚厚一疊地圖,在從MM21回到飯店後即宣告失蹤(才第一天哪,嘖……)

所以,今天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找自行車出租店

 

在日本,我養成了不懂就問人的好習慣

所以出了鎌倉駅,先找遊客服務中心

在阿姨親切的說明下,

腳踏車店似乎不難找,沿著若宮大路直走就到了

阿姨還很貼心地在地圖上標出地點,供我攜帶比對

帶阿姨的愛心,我就信心滿滿地出發了.

 

據我的印象,腳踏車店其實離車站並不遠

好像一兩個block就到了

但,怎麼走了十分鐘,還不見腳踏車店呢?

沿途經過很多的超商

一箱一箱鮮紅欲滴的水蜜桃,蘋果,挺誘人的

每經過一家超商,

媽媽就會進去”農產品考察”

比農委會的官員還勤快

 

邊走邊逛,又過了好久好久

愈走愈不對勁

真的有這麼遠嗎

連忙請教路人

但大家給的答案都是..........還沒到 還要向前!

 

走到地老天荒,到底要我走到哪嘛!!!

如此茫然驚恐的30分鐘後

遠方出現了腦海中期待的小紅招牌

DSCN3183

 

看到招牌,才恍然大悟,

原來ニッポンレンタカー = Nippon Rent Car

DSCN3184

搞了半天,原來是英文發音呀(昏)

借車的規則非常free

只要護照讓他看過,填一下個人資料

就可以去選車了

不過,車子的種類不多,也不是挺新挺好的車

但看在他便宜的份上,也不用計較那麼多了

 

騎車出來,看到前方的海岸線,才發覺這家店就在海濱的旁邊

難怪我們走了這麼久(再次昏倒)

肚子也餓了,就返回車站覓食吧

沒想到,不到10分鐘的車程,鎌倉駅就在眼前

覺得剛剛找路,繞來繞去的30鐘,真是走心酸的

不過我們也無暇感傷,

走行程最要緊

 

吃完好吃的咖哩飯

DSCN3189

享受了清涼的竹風

DSCN3214

及參訪長谷寺的美麗

DSCN3330

 

宛如夸父一般

我們朝向落日奔去

江之島應是來不及了

但仍希望趕在日落之前

去湘南高校駅(灌籃高手景點)照張相

 

沿著海濱走,空無一人的自行車道實在非常暢快

流川楓是否也馳騁過這兒呢

 

天氣陰陰,看不到美麗的蔚藍海岸

陣陣的海風增添了涼意

我穿著外套,還覺得微涼

真是趟沒有負擔的旅程

 

拚命地踩呀踩

大概到了七里之浜吧

眼前卻出現了可怕的大爬坡

DSCN3334

 

一輛輛的砂石車呼嘯而過,似乎蠻危險的

要拚嗎

老媽率先發難:我不騎了!我要回頭!

母命難違,

我的灌籃高手朝聖之旅只好在此劃下句點,留待下次啦!

DSCN3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