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5

是我期盼已久的蜜月啓程日

不過班機是晚上11:00才出發

蜜月第一天就在我手忙腳亂地打包中開始

 

趕著9:00前要到機場領歐元,集合

我們匆匆地把貓丟在貓旅店後,

自中和一路狂飆,在高速公路上飄移至機場

千鈞一髮總算趕上

 

也發現同一時間出發的團體還真不少,除了我們,還有兩個團

希望到時景點區不要舉目皆同胞,少了異國的風情啊

 

當初陰錯陽差找了瑛甄老公的旅行社--加利利

也差一點點就是瑛甄老公的團員

可惜在最後一刻瑛甄老公被徵召去法國了

我們的領隊成了IVEN--小吳

果如瑛甄所言,小吳是位很棒的導遊

把我們照顧得服服貼貼

 

而且我發現

小吳其實很愛"說教"

在宣達重要的事項時其實還蠻嚴肅的

不過團員們大家都是成熟的大人了

所以都很能接受這種風格

在日後的行程中

果然避免掉很多不避要的麻煩

 

在機場初見面

小吳教我們的第一件事是---調時差

要調時差,就是預先依當地時間作息

捷克比台灣時間晚六個小時

所以23:00出發的飛機

當地時間是17:00

上了飛機--吃"晚餐"—>睡覺

一覺到維也納,正好是清晨6:30

開始美好的行程!

話是有理

但是 媽呀

經濟艙的座椅真難坐

硬梆梆地,怎麼喬都不合適

腳也伸不直

第一次坐這麼長途的飛機

真是苦不堪言

骨頭都快散了

又拼命地要自己快睡著

怕到了捷克時差調不好就慘了

 

唯一安慰的是,

飛機上竟然有交響情人夢的電影!

我就在千秋&野田妹的陪伴中

度過這難捱的14小時

 

天亮了

 

DSCN5107

在窗外冰晶的迎接下

我終於踏在歐洲大陸上

HELLO! VIENNA~

DSCN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