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花蓮的第一天,就和朋友們約好第二天2:00瑞穗牧場見

雖然我沒去過瑞穗,不過事先上網查了一下,哦,台九線直走就到了,很近嘛!

於是,我們就很放心地,用過午餐,還換了房間,一切打理妥當才出門

可是.......我們似乎忘了有比例尺這個東西

開了好久好久的車......本來以為20分鐘就可以到了(天真的幻想)

過了好多個20分鐘,瑞穗還是遙不可及

而且.......連續假期,路上好多車

愈走愈塞,愈走愈慢,

走走停停,一陣不耐煩的火直上心頭

到後來,車陣乾脆停止不動了!

沿路,還出現了指揮交通的波 麗士大人

莫非,是發生了事故?

一切的謎底終於解開,真相終於大白

切~~

原來是滿妹豬腳惹的禍

許多人慕名而來

所以滿妹豬腳附近交通大打結啦~

看著馬路旁一排的波麗士&滿妹那光鮮亮麗的店面,停得滿滿的專用停車場

不難想像裡面是如何的鼎沸

過了滿妹,就暢快多了

離出發時間一個半小時後,我們終於到了瑞穗牧場

連忙打給苦候多時的朋友道歉

電話那頭的晶,聲音一派輕鬆~

沒關係,我們也才剛到沒多久,也還沒開始吃呢,因為

我們才剛排完廁所的隊image

廁所都要排隊這麼久,看來不妙.....................

瑞穗真的是個很小的牧場

除了有駝鳥奔跑的牛圈外,

就只剩大排長龍的販賣部了

商品蠻多的

除了大家熟知的牛奶,各種你想得到乳製品也幾乎都有

每人拿一托盤,拿取自己想要的食物,最後再結帳

我拿了牛奶,饅頭,奶酪,CHEEZE CAKE ,冰淇淋,就近200大洋了,不算便宜

DSCN1829

 

首先嘗了口牛奶,熱牛奶有點失溫,變成溫牛奶了,不過奶香還在

濃度比小七的瑞穗鮮奶高上一籌,但也沒有驚為天人的香醇

再來朝金香饅頭進攻

DSCN1838

 

饅頭有兩種,一種是蒸的鮮奶饅頭,一種是炸成金黃的金香饅頭

一份兩個都是同一種口味,不能混搭,實在可惜

不過我們很幸運地碰上了剛起鍋的金香饅頭,

金黃酥脆,饅頭香香甜甜,真的蠻好吃的

 DSCN1832

三兩下饅頭嗑完了

接下來就是在寒風中簌簌發抖的冰淇淋囉(其實抖的人是自己)

DSCN1833

冰淇淋不很甜,恰好是我喜歡的甜度

很綿很密,又有牛奶的香味,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比照他一點都不可愛的價錢--45 我覺得,C/P略低了點

 

挖完冰淇淋,下一個是奶酪(打著打著忽然驚覺自己很會吃的事實)

雖然同行的朋友們覺得奶酪不怎麼樣,

但我覺得很好吃吔

滑滑嫰嫰,軟軟綿綿,真的很"涮嘴"呀

DSCN1841

甜度和冰淇淋一樣,都是很好入口的甜點哦

最後最後,就是我最愛的--CHEEZE CAKE啦!

DSCN1844

 

雖然似乎跟一般的起司蛋糕沒兩樣,很正常的蛋糕

所以同行的朋友有人覺得不怎麼樣

但對我來說就是大大滿足

因為還是有香,濃,略帶起司微微的乳酸,

尤其起司蛋糕最吸引人的,就是鋪在最底下,香香脆脆的餅座,簡直是精華呀

只可惜一塊要價45元的起司只有小小一塊,

約莫一般市售的1/2

不過,身為死觀光客的我,又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這就是我對瑞穗的印象了

因為我們吃喝一陣,就呼嘯離去

什麼牛呀草呀鴕鳥的呀,離我們好遠好遠

似乎此次的花蓮行,扣掉吃,就是一場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