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學校後 

揚揚也跟著我一起搬到獨居小套房

但因為我每天早出晚歸,

揚揚只好日日獨守空閨

原本就缺乏安全感的他,變得更敏感,更脆弱了……

為了解決他的寂寞,我決定幫他覓一良伴

趁暑假的空檔,在幾天的認養公告搜尋後.

我找到了我要的.......

 

位於中和的黃阿姨,撿了六隻小貓,恰恰好有白貓

我肖想小白貓肖想很久了,馬上衝去~

 

因為貓的地域性和獨佔性很強

而我又是個人小套房 

所以在隔離問題上,作了很多功課

只求揚揚能趕快接受他的新朋友

 

剛到新家的小月,在貓籠裡不安的望著......

 

 

一開始,揚揚的確很不友善

 

 

雖然膽小的揚揚,只敢在遠處望著......

 

 

但待小月換到大籠,揚揚銳利的眼神,還是嚇得小月侷促不安

 

 

可能因為哥哥太可怕了 小月馬上發現母愛的溫暖,

養成了喜歡呼嚕愛抱抱的好習慣

 

 

不過,劍拔弩張的日子僅維持一天

第二天,揚揚就對這位大眼美女垂涎三尺

開始展開熱烈的追求......

不過,小月不愧是位貞烈女子,

立刻使出無影貓掌,殺得色狼落花流水~

慾火上身的揚揚,哪肯善罷甘休呢

仍使出霸王硬上弓的絕技!!

 

 

於是乎~

兩貓從此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神仙美眷般的日子了

 

 

小月公主吃得飽穿得暖,愈長愈大

  本來是隻小小趙飛燕

  現在變成--楊貴妃

 

雖然噸位大了點,但仍保有溫柔可人的氣質,和愛說話的個性

 

每天回家,總是第一個飛撲到門口,來個熱情的呼喊

天氣冷,就會跳到你肚皮上幫你取暖,

順便展開熱吻攻勢,宣告她的愛意

特別是帶她回來的把拔,疼她疼得不得了

在揚揚那裡得到的閉門羮

從小月這裡得到安慰

 

 

小月的出現,安撫了一位寂寞宅男(揚揚)的孤單

也安慰了一位不被兒子接納的獨居老人(阿智)的心傷

 

小月,你真是我們家獨一無二 無可取代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