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我們的二週年紀念

他提議找隻動物來養好了

(很爛的理由 小朋友不要學)

但是……養什麼呢?

 

原本要養狗的,但狗狗需要足夠的活動空間

養黃金鼠嗎?我家在一樓,似乎很容易走失...

想了許久 就養貓吧!

 

於是,就這樣 揚揚加入了我的生命

 

 

 

 

一開始的揚揚,在家裡跑來跑去時

就像團灰色的毛球,

因為他特殊的毛色,其實,也像隻圓滾滾的大灰鼠

 

 

三個月大的揚揚 天真的像個天使一樣

 

 

誰也沒想到......長大後的他 是家裡的霸王 是個不折不扣的小惡魔

 

 

不知是否金吉拉天生體質嬌貴,還是我運氣太好

 

揚揚從小就體弱多病

最經典的例子就是──

才三個月半,就發生了尿結石,尿道阻塞,緊急導尿,救回一條小命

這項記錄成為獸醫間的傳奇 或許當初應該去買張樂透的 唉!

 

因為常常跑醫院,所以揚揚變得極度沒有安全感 

從小時的天使,變成兇惡的惡魔

只要是陌生人,難逃他的魔爪

就連我,有時也難以倖免

 

後來 他的身體愈來愈健康

而他的生命,也闖進了一位嬌客──小月

 

從開始的驚慌失措,到幾天後的好奇.到現在的相依相偎

 

小月,化解了揚揚的不安,也安撫了揚揚的急躁

 

揚揚又變回以前的那位天使了

 

 

 

除了遇到我男友以外.....這是無禮侵入他生命的掠奪者 XD

 

男人與男人的戰爭,將不定時的上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