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00297

 

今天JU寄信給我:

隨信附上兩張妳的婚紗照

讓妳可以放在臉書炫耀一下囉

檔案很大

我沒縮過

JU

wed00203

 

 

 

3/22外拍完後就滿心歡喜地期待挑片日

因為我跟吳先生平日都要上班

只有假日有空

所以當時跟JU口頭約定這週六日挑片

 

但,JU怎麼遲遲沒有來電約時間呢?

前天,按捺不住的我發了封信問JU何時可挑片

但JU回給了我壞消息:

4/10 4/11他跟大叔都有工作

沒時間挑片...............................................

再拖就來不及啦

我不想再拖下去了

 

這禮拜三,四因為段考 我可以早下班

但吳先生仍要上那個嚴到不行的課:(

怎麼辦呢

 

後來決定:我七點先到工作室挑第一輪

等到吳先生下課後(8:00)再從桃園趕來做最後的CHECK

 

我到了工作室,JU開了檔案,講解如何操作後就去幫學生上課了

大叔來去匆匆 跟我打個招呼後 人就出門了

 

是怎樣?只有我一個人看片??完全沒有人來"陪伴""解釋""觀察"我挑片經過

真是自然又隨性 毫無壓力呀

醬子也好 我也不客氣地刪片了

 

大叔幫我們拍了四百多張

其實算超少的了 我看其它新人 動輒八百 一千的

我們只是人家的一半

不過 四百張要挑30張出來 也是百中選一呀

我問JU怎麼挑比較好?

JU說,不要用刪的  把第一眼喜歡的挑出來 再從中選 比較快

於是 我就把看順眼的挑出來

 

其實雖然只有我一人挑

但一點也不悲情

一個人好決定嘛

而且 真的張張精采,

拍前跟大叔說想要有甜蜜的感覺

所以大叔取景時有特別注意

真的看起來都很甜蜜蜜呀~

而且,陽光果然是最棒的妝飾

外拍早上陽光普照

所以在三峽的藝術大道效果奇佳

每一張都好看

每一張都想買回來放FACEBOOK炫耀呢!

棚拍時外頭也是大太陽

所以陽台系列的夢幻照充滿意境

超氣質超美型的

但晚禮服就沒有白紗出色了

尤其藍色的希臘晚禮服

是外拍時最後一個照型

天色已黑

禮服顏色又深

我皮膚也黑

黑黑黑 連三黑

而且莫名奇妙的,明明是長髮造型呀

我的圓圓臉卻原型畢露~天啊~~~

讓我手一滑就刷刷刷連刪好多張

 

醬子一輪看完 8點整

我挑了122張

122張中 約莫有28張是揚揚小月的相片

這些我是要另外加買的

所以我又另建資料夾存起來

這時要等吳先生過來

非常無聊的一小時

過了九點 吳先生才剛下重慶交流道 離芝山站還有一段距離

真是有夠沒效率!

 

從來他終於來了

我們也開如陷入天人交戰的重頭戲

吳先生果是冷酷無情薄情男

一張張我愛到不行的美照

刪!刪!刪!毫不留情地殺掉

這張構圖重覆了 這張我臉太怪 這張你表情太僵

怎麼每一張他都看不順眼?

是我標準太低嗎

其實,是吳先生發現了一個殘酷的現實--

"天啊!我的臉怎麼這麼圓!"

大家都知道,當初吳先生可是瘦得離譜呢

沒想到今天

他臉比我圓啦!!!!哈哈哈!!!(扠腰)

有圖為證!

26550001:拍婚紗的愉悅與怨念--3/22外拍

(這是上次的側拍照,漢玲看了後,驚訝地叫道:天呀!吳先生的臉怎麼這麼腫!)

 

後來,JU的學生們下課了 大家紛紛湊過來關心我們的進度

看了幾張吳先生獨照後

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吳先生笑起來很像

 

周錫瑋!

 untitled.bmp

XDXDXDXD

而我這個神奇的發現

立即獲得在場所有人一致的認同!並引起熱烈的討論

只有JU叫大家不要再講了

因為,她深怕新郎在一怒之下 會把所有照片通通刪光.....

就醬子左挑挑右挑挑

我們得到,原來我們是屬於那種側面比正面好看 背面又比側面讚的人的啟示

所以,一邊挑喜歡的 一邊還要擔心會不會30組全部都是側面照.......

 

因此,這122張的天人交戰 還是耗費了我們2個多小時的青春.........

過了11點,我們刪了一半左右 剩下58張

 

包套30組呢,要加挑幾張?

加挑十張吧

所以 我們又要殘忍地,砍掉18個人.........像

中間的心痛淌血我已不想去記起

只記得我們終於大致抵定時 11:25分

連忙叫了JU來看看

這才發現揚揚小月的寵物寫真還沒整理

本來我是想全挑的

但23張 都是錢呢.........

掙扎了一會 還是刪一些好了

於是 熱心的JU就和我們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

"不對!"JU一回神, "我幹麻幫你們刪片呀  你們竟然叫我坐在這兒看你們刪片, 很殘忍吔"

對吔 我們真白目 還真把她當自己人啦 呵呵

於是我們繼續自立自強

後來 選定了13張 再加上人像加挑10張,共23張,23X300=6900

這就是我們額外增加的錢啦!

離開工作室,已經12點了

呵欠連天地回到三峽,睡覺時都超過一點了

挑片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