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79

這店名是我亂取的

招牌上是寫著おしゃべりな亀 ,再畫隻大大的烏龜(おしゃべりな是七嘴八舌,健談的意思)

所以我就叫它多話龜啦!

 

多話龜就在JR奈良站旁熱鬧的商店街,非常好找

 

餐點種類非常多,店門口的一排大櫥窗陳設琳琅滿目,每個模型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讓人垂涏三尺

它主要是賣和風洋食,其實就跟台灣的簡餐店沒什麼兩樣

而且,最讚的是,他的消費群主要以當地學生為主,

各位也知道,學生生意不好做,除了東西要好吃,服務要親切,價格更要便宜又大碗

多話龜完全深諳學生的心裡,走平價路線

每道餐點均不超過900円,另加日幣幾百元,即可升格為有沙拉有甜點有飲料的套餐(跟台灣一樣嘛!)

 

不過請原諒我不知套餐價倒底多少,因為我從來沒加過

光是一大盤滿滿的主菜,就很撐啦!

 

主菜是義大利面,蛋包飯,漢堡排,可樂餅以及各式焗烤,再另加咖哩,茄汁,奶油,牛肉SAUCE四選一的排列組合

我之前曾點了

茄汁海鮮蛋包飯                       茄汁漢堡排蛋包飯

DSCN3781 DSCN3782

 

這次則換換口味,改點奶油可樂餅蛋包飯+咖哩醬(780円)

DSCN0379

 

但其實,我最覬睮的是這道--兒童特餐(600円)

  DSCN0380

除了蛋包飯,義大利麵,還有好吃的可樂餅,再加上可口的布丁~

一次願望,三種滿足。真是太划算了。

 

餐點的味道都很正常,

醬汁味道普普,雖沒有驚為天人的美味,但也沒有任何扣分的地方

私心來說,個人偏好咖哩大過於茄汁(比較香嘛)

比臉還大的蛋包,軟軟嫩嫩,讓人一口接一口

炒飯很貼心地搭配醬汁,茄汁醬搭茄汁炒飯,咖哩醬就是咖哩炒飯,

我曾在台灣吃過一次配茄汁炒飯的咖哩蛋包飯,味道真是讓人欲哭無淚

漢堡排也在水準之上,肉餡鬆軟又JUICE,

做過漢堡排的人就能體會我在說什麼

 

最讓我難忘的是可樂餅

我很少嘗試奶油口味的可樂餅,

因為我愛的是馬鈴薯的綿密

而多話龜的可樂餅,

外皮非常酥脆,即使沾滿咖哩醬汁,仍保持該有的脆度,

不會因為浸過湯汁,軟爛得令人作噁

咬開一口,裡面是濃的化不開的白醬

DSCN0383

外酥脆內濃稠,調味也適中,不甜膩

所我愈吃愈小口--捨不得太快吃完

 

份量真的十足,我嗑完可樂餅,吞淨蛋包,就八分飽了

很罪過的留下一堆炒飯

 

晶的兒童餐就剛剛好,她的布丁在我面前魏顫顫地晃動,

真是太誘人了~~我吞了好幾口口水

 

各位到奈良不知要吃什麼的話

可以考慮到多話龜,享受肚子塞爆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