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三芝的路上,其實並不順利

禮拜六的傍晚,全台北市一如預期的塞

我枯坐在車上,心急如焚

5:18,我在台北車站等那久得要死的紅燈

我哥那重金禮聘的旅法音樂家卻在竹圍站痴痴地等我

跟大家約好6:00前到,

現在這副光景,不知能不能趕在6:30主角們出現前抵達

今天是表哥一生一次的大日子,

總不能被我搞砸吧!

愈想愈急,愈塞愈氣,

看著前方綿延到天邊的車陣,我急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但最後我們總算在千鈞一髮之刻即時趕到

表哥也很配合地延後到7:00才出現

讓我們得以從容地準備一切

 

新人出現了,親友們很可憐的瑟宿在廚房後門,與垃圾堆為伍

我則成為吧台新來的服務生,東晃西晃地裝忙

表哥來吧台寒喧時(和老闆熟識)對我作了個鬼臉:"好緊張!"

原來表哥也有ㄘㄨㄚˋ的時候啊(筆記)印象中的他,向來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看他那麼緊張,我心臟也開始碰碰跳了,希望待會不要出錯.........

 

該是放DVD的時候了,我輕輕地按下PLAY.......

snapshot20080805004922

吔,怎麼會是這個?這明明是中間的片段

片頭咧?

我手忙腳亂地卡掉重播,再放,又是這個畫面

再卡,再放,怎麼還是這裡?

卡卡卡...........

女主角覺得莫明奇妙,怎麼這新來的吧台小姐一直重放

再放下去就露出破綻了,只好將錯就錯.........

我懊惱得肺都要爆炸了,什麼爛機子啊!!!

LG的,哼!!image

 

幸好親友祝福的威力夠強大

我們的女主角還是很配合地哭得淅瀝嘩啦

在表哥捧著101朵玫瑰出現時,

臉上盡是幸福的驚喜

DSCN0955

 

表哥下跪的那一刻,我還真小小的感動到 

能讓男人願意下跪,這是女孩莫大的殊榮吧

DSCN0948

"妳願意把下半輩子都交給我嗎"表哥的聲顫抖著,雖然結果是可預知的,但還是不禁讓人屏息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幸福甜蜜啦

DSCN0950 DSCN0952

 

一定要幸福哦!

DSCN0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