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49

託漢玲之福

我將我人生第一次.......寶貴的演唱會經驗獻給了培安&煌奇

身邊的人聽到我們的票價--2000,都咋舌不已

但其實,這可是倒數第三便宜的呢~

不過我們運氣很好 雖然座位在四樓

但就在正中間,又臨走道,地利人和都佔盡了

演唱會是7:45才開始,

趁舞台沒人時趕快照個幾張

DSCF1209

 

過了不久,

舞台兩旁的螢幕出現了後台的兵荒馬亂

在眾人屏息以待之下

延頸企盼的煌奇&培安終於出場了!!

 

在熱烈的黑色吉他&感性的酸風柳樹下揭開了序幕

兩人默契絕佳,在台上大搞曖昧

逗得台下笑呵呵

可惜煌奇的聲音太厚

樂隊麥克風太大聲

培安為了配合煌奇降KEY而收斂了他的嘹亮高音

兩人的合唱曲嗡嗡嗡的,全混在一起了

真是殘念

獻上為四川災民祈福的"風中的羽翼"後,

接下來就是培安的獨秀時間啦!

老實說,培安的紅頭髮,配上他的黑白勁裝

很搶眼,舞台效果棒,真帥!

DSCF1233

 

從古老的民謠 到他專輯裡的代表作

清澈嘹亮的嗓音引發我們內心的高昂

最熱血,出乎我意外的

培安竟然唱了--兒歌組曲

熟悉的前奏一響,掌聲就不斷

除了小飛俠,鐵金剛外,連小甜甜都這麼熱血 哇~

真是服了他了

 

一連串的楊氏情歌

扣人心絃

"我相信"的澎湃,使我血液奔騰,

忍不住大聲唱出,使勁全力

音樂恰好蓋住了我的聲音

所以我肆無忌憚 放聲高歌

一首"大海"向雨生致敬

看著螢幕上一張張張雨生的過去

忍不住熱淚盈眶

一條年輕生命的早逝,帶走了過人才氣,徒留眾人惋惜

如果雨生還在,相信他會有更多更多的代表作

緊接著是煌奇的下半場,

雖然我跟他很不熟

不過他的一曲Volare真是字正腔圓,讓人驚艷

煌奇很奸詐的要我們鼓掌十秒才能停

並且很奸詐地 慢...慢.....數......

手又紅又痛......掌聲依然不停歇

 

阿嬤的話,仍讓人感動不已

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你是我的眼"了

大家聽從煌奇的要求,閉上眼睛

用心聆聽........

眼淚又來了.....................

 

特別嘉賓沒有意外的就是賴銘偉

仍然是沒有意外的唱了春泥

仍然是沒有意外的沒有感情

不過賴銘偉仍功不可没

因為.......醬子培安&煌奇才有換裝的機會!

 

他們很羞澀地,獻出一小段的恰恰

DSCF1231

 

還有很冷很冷的定格八家將

 

最後安可曲是很慷慨淚昂的一樣的月光

聽培安飆高音很過癮,跟培安一起飆高音更過癮!

最後在感謝所有樂隊老師後,

大家手搭著肩邊哼著流浪到淡水下台了

而此時.....已是子夜了

 

這是小女子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現場聆聽的震撼力真是無可比擬

全場從無冷場,令人回味再三

除了拚命鼓掌發紅腫痛的雙手

喉嚨也在拚命嘶吼下"ㄙㄠ ㄒ一ㄚ"

雖然全身上下都好痛好痛

但 真的好

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